十堰发展战略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研究院概况  研究方向  课题与成果  汉江生态经济带数据中心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张湾区政协副主席王义红、扶贫办主...
我校十堰发展战略研究院获批湖北省...
十堰发展战略研究院承担的十堰市“...
赞一个!钟毓宁校长出席湖北汽车产...
校长钟毓宁莅临十堰发展战略研究院...
市社科联主席欧阳山应邀来我校作专...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张湾区政协副主席王义红、扶贫办主任袁军莅临十堰发展战略研究院调研
2020-08-18 16:26 程曾平 

 

 

817日上午,张湾区政协副主席、扶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王义红、区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袁军会同张湾区各乡镇分管领导等一行11人到十堰发展战略研究院开展调研。

调研会由经管学院信息管理系主任程曾平主持。会上,肖俊涛教授介绍了十堰发展战略研究院近年来在十堰市脱贫攻坚、生态保护、产业升级、经济转型中取得的研究成果。经济管理学院李建忠副院长介绍了十堰发展战略研究院成立初衷和重要使命,着重介绍了十堰发展战略研究院成立以来在助力十堰脱贫攻坚中取得的成绩。

袁军对十堰发展战略研究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回顾了近年来与学院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合作取得的成绩,借此调研机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领域。王义红表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地处张湾区辖区,张湾区具有得天独厚的人才与智力优势,张湾区一方面为学校服务好,另一方面也希望学校多参与和支持张湾区的事业发展。程曾平总结时表示,经济管理学院和十堰发展战略研究院将积极主动融入到张湾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相关工作中,为张湾区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关闭窗口

十堰发展战略研究院  版权所有